連絡我們  /  常見問答  /  ENGLISH
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
LASMAX雷射筆,簡報筆 台灣製造
通過歐盟CE, FCC及美國FDA等安全規範
  首頁  » 雷射筆產品介紹 » 雷射筆 » 典雅短雷射筆
簡報筆 簡報器 雷射筆 - 台灣設計研發

典雅短雷射筆

Item No. LAS-21
體積短小,僅採用一顆4號電池,攜帶方便的短雷射筆,亦是熱銷全球的經典款式。
本雷射筆採用單顆4號(AAA)電池,體積短小,全機身含雷射模組皆為台灣製造,並為外銷歐美各國之熱銷款式,並通過FCC, FDA及CE等認證。


本款雷射筆採用台灣A級雷射模組,並加入自動功率控制(APC)迴路,讓光源穩定不閃礫,壽命較高且耗電量低;也採用台灣製升壓模組,電源穩定不當機。

雷射筆身為金屬材質,精細表面車工,體積輕小,攜帶及使用方便;且按鍵採用平滑設計,穩定度高且久按壓之舒適度佳,亦是LASMAX於歐美銷售最佳之雷射筆。

使用一顆4號(AAA)電池,讓你方便更換。台灣製造精緻雷射筆,大量訂購(100pc以上)並可印製或雷刻公司LOGO,是自用或送禮的好禮品。


長度:9.15cm

直徑:1.1cm

材質:銅合金

雷射光:紅光

註:本產品無法投影在LED螢幕上
 
TEL:(02)2280-6173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
沛健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