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我們  /  常見問答  /  ENGLISH
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
LASMAX雷射筆,簡報筆 台灣製造
通過歐盟CE, FCC及美國FDA等安全規範
  首頁  » 雷射筆產品介紹 » 雷射筆 » 高亮綠光雷射筆
簡報筆 簡報器 雷射筆 - 台灣設計研發

高亮綠光雷射筆

超高亮度綠光雷射筆,於暗處會有可見光束,適合觀測星象/工程指引/大型會議等, 也適合用於LED螢幕上指引.

本綠光雷射筆全機為台灣製造,雷射採用A級雷射模組,是商務、教育、旅遊或工程等相關等專業人士愛用產品。


本高亮綠光雷射筆亮點不僅較一般紅光雷射強,可照射較遠距離,於白天照射500公尺外之遠處亦可看見光點(夜晚最遠可達3~5公里遠);且採用30mW高功率雷射,是一般綠光雷射筆的5倍強;適用於大型會議演講(LED螢幕)或工程指引及白天戶外指示或星象觀測,登山出遊等;亦極適合在會議室LED液晶螢幕上指示或旅遊指引解說等,是功能性極強的專業工具。


(註:本產品高亮度,不適合一般室內會議布幕或牆壁上投射)




led電視投影實際效果比較



外殼採用銅合金,堅固耐用且散熱佳,全機含雷射模組皆台灣製造,久按也不會發燙,雷射頭採用A級雷射模組,穩定且壽命長,非一般大陸製綠光雷射筆可比擬;電池使用方便的4號電池(AAA)。


規格

功率: <30mW

材質:銅合金

尺寸:長14.6cm 直徑1.2cm

電力:AAA 4號電池 X2



訂購方式:


歡迎來電洽詢訂購(可貨到付款),專線02-22806173

 
TEL:(02)2280-6173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
沛健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